马自达新CX-5将上市-售价大幅下调 应对销量下滑

长安马自达2016年销量近20万辆,同比大增28%,进入2017年却经历4连跌,1-4月同比下降16.4%。同为长安系的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5月宣布旗下9款车型官降,最高下降1.8万元。即将推出的新CX-5也售价也将下探。网上车市从长安马自达经销商处获悉,全新一代CX-5将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2.0L自动挡入门车型售价为18.0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下降0.3万元。

马自达新CX-5将上市-售价大幅下调 应对销量下滑-图1

马自达新CX-5将上市-售价大幅下调 应对销量下滑-图1

现款CX-5搭载了2.0L与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6.98-24.58万元,2.0L自动挡入门车型售价18.38万元。网上车市从长安马自达经销商获悉,全新一代CX-5将沿用这两种动力,其中2.0L自动挡入门车型售价会下降3,000元至18.08万元。

马自达新CX-5将上市-售价大幅下调 应对销量下滑-图2

今年前五个月,长安汽车自主品牌以及合资品牌销量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长安马自达前五月销量仅达6.2万辆,同比跌幅达13.5%。为扭转这一局面,上个月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进行了大规模的官降,共计9款车型价格下降,其中8款全系车型下探。在官降之前,这8款车型在终端已有了不同幅度的优惠。长安马自达CX-5目前在终端的优惠幅度约两万元。长安马自达预计将通过新车上市这一契机,调整CX-5的价格体系。

马自达新CX-5将上市-售价大幅下调 应对销量下滑-图5

马自达新CX-5将上市-售价大幅下调 应对销量下滑-图7

马自达新CX-5将上市-售价大幅下调 应对销量下滑-图3

全新一代CX-5目前已在海外上市,国产车型也在测试阶段。新车最为明显的变化集中在外观方面,前脸换装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将横幅式内部造型改为了网状设计。两侧大灯组样式进行了升级,“开眼角”的幅度也有所加大。尾部尾灯组面积缩小,下部保险杠面积也进行了缩减。新车内饰也进行了全新设计,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