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骋新增1.5T动力车型 竞争广汽传祺GA6

睿骋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旗下一款中型轿车,目前搭载了1.8T和2.0L两款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睿骋。新车提供了天窗、鲨鱼鳍天线等多种选装配置,上市后将与广汽传祺GA6车型竞争。

长安睿骋新增1.5T动力车型 竞争广汽传祺GA6-图1

长安睿骋增搭1.5T发动机 竞争广汽传祺GA6-图3

长安睿骋增搭1.5T发动机 竞争广汽传祺GA6-图1

睿骋1.5T车型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设计,在中网内部加入了镀铬装饰。新车在车身侧窗外加入了镀铬饰条。车辆尾部加入了横贯式装饰条,与前脸进行呼应,并采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

长安睿骋增搭1.5T发动机 竞争广汽传祺GA6-图4

长安睿骋增搭1.5T发动机 竞争广汽传祺GA6-图1

睿骋1.5T车型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0*1860*1500mm,轴距为2810mm。相比广汽传祺GA6,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实现全面超越。新车可选装鲨鱼鳍天线(加装鲨鱼鳍天线车身高度为1530mm),以及天窗、倒车雷达、外后视镜样式、轮辋样式和尾部“230T”标识等。

长安睿骋增搭1.5T发动机 竞争广汽传祺GA6-图6

长安睿骋增搭1.5T发动机 竞争广汽传祺GA6-图7

睿骋1.5T车型将搭载一款型号为JL476ZQC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这台发动机已搭载于长安CS75上,此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工信部公布的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与广汽传祺GA6相比较,在大功率上更占优势。新车预计10万元起售,相比竞品也占具优势的。(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