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6最新消息 预计11月上市搭载1.3T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根据规划,别克将在今年推出一款定位略低于GL8的全新MPV-GL6。编辑从别克经销商处获悉,GL6将于11月正式上市。新车会搭载通用最新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大众途安车型竞争。动力方面或搭载通用最新研发的1.3T发动机。

别克GL6最新消息 预计11月上市搭载1.3T-图1

别克GL6最新消息 预计11月上市搭载1.3T-图2

目前GL6还处在路试阶段,此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GL6的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GL6车身整体相比GL8略显紧凑,侧面车门采用了传统的开门方式,而非滑移门设计。内部预计为6座与7座两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并配有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PA自动泊车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以及倒车雷达等配置。

别克GL6最新消息 预计11月上市搭载1.3T-图3

别克GL6最新消息 预计11月上市搭载1.3T-图4

别克GL6最新消息 预计11月上市搭载1.3T-图5

别克GL6谍照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或搭载1.3T发动机,传动方面或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近年来中国MPV市场大热,体型与价格都站在高位的别克GL8似乎有点不胜寒,因此推出一款更加入门、更加实惠的家用MPV,已成上汽通用的目标。【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别克GL8
别克GL8 网友评分 : 3.42
参考价 : 23.29-44.99万

网友对别克GL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别克GL8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