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将推出5款“电动车” 高端产品酷似宝马i3

江铃旗下目前布局有4款新能源车型,分别是E100、E200、E200S、E160。网上车市梳理了江铃汽车产品投放计划后发现,江铃还将推出5款插电混动和纯电动车型,包括驭胜S330纯电动版、S330插电混动版、E400SUV、E300三厢轿车以及启程系列。从此前官方发布的效果图来看,定位高端的启程系列外观酷似宝马i3。

江铃将推出5款“电动车” 高端产品酷似宝马i3-图1

江铃5款新能源车型
车型 类型 上市时间
E400SUV 紧凑型纯电动SUV 年底首发
E300三厢轿车 纯电动轿车 预计2018年
驭胜S330插电混动版 紧凑型插电混动SUV 2018年
驭胜S330纯电动版 紧凑型纯电动SUV
启程系列 - 未公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驭胜S330插电混动版

江铃将布局5款新“电动车” 挑战10万销量目标-图2

外观方面,驭胜S330 PHEV基于现款燃油版车型打造,采用驭胜家族式设计,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并搭配细长的前大灯。车顶选用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与车身线条融为一体。

江铃将布局5款新“电动车” 挑战10万销量目标-图3

内饰方面,驭胜S330 PHEV选用白色为主色调,辅以蓝色元素搭配。新车配有大尺寸显示屏,空调出风口采用镀铬装饰。配置方面,该车标配博世第九代ESP系统、坡道辅助系统、自动驻车等安全系统。

驭胜S330纯电动版

江铃将布局5款新“电动车” 挑战10万销量目标-图4

江铃还将推出纯电动版驭胜S330 EV,新车和插电混动车型外观造型基本一致,格栅采用了倒梯形设计。动力总成搭载了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320Nm的电动机,续航里程可达350公里。

E400SUV、E300三厢轿车、启程系列

江铃将推出5款“电动车” 高端产品酷似宝马i3-图1

E400SUV是江铃新能源首款全新造型的紧凑型纯电动SUV,将于今年年底首发。接下来还将推出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和制造平台的E300三厢轿车,预计明年与消费者见面。启程系列是江铃新能源的高端产品,代表着更高的设计和制造水准,其外观上酷似宝马i3。(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