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MPV-GL6将于11月上市 搭1.3T发动机

别克旗下目前仅有GL8一款MPV车型,月均销量保持在一万辆水平,稳居国内市场中高端MPV销量冠军。根据规划,别克将在今年推出一款定位略低于GL8的全新MPV-GL6。网上车市从别克经销商处获悉,GL6将于11月正式上市。新车会搭载通用最新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大众途安等车型竞争。

别克全新MPV-GL6将于11月上市 搭1.3T发动机-图1

别克全新MPV-GL6将于11月上市 搭1.3T发动机-图2

近几年MPV这一“蓝海”市场增速十分迅猛,2016年累计销量同比增长25.8%。在中高端MPV市场,别克已布局有一款销量稳居第一的GL8,今年将推出一款全新MPV-GL6,售价区间将下探,有望16万元起售。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途安等车型竞争。

别克全新MPV-GL6将于11月上市 搭1.3T发动机-图3

今年3月,别克正式宣布将在华普及1.0T以及1.3T两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与目前已广泛使用的1.4T同属于通用Ecotec系列,均使用了缸内直喷、VVT可变气门正时以及ETC电子节气门等先进技术。即将推出的GL6会搭载最新的1.3T发动机,在保证了动力性能的同时,还兼顾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传动方面则有望匹配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别克全新MPV-GL6将于11月上市 搭1.3T发动机-图4

目前GL6还处在路试阶段,此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GL6的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GL6车身整体相比GL8略显紧凑,侧面车门采用了传统的开门方式,而非滑移门设计。内部预计为6座与7座两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并配有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PA自动泊车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以及倒车雷达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