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WEY插电混动SUV将上市 百公里油耗2.3L

WEY长城汽车新成立的高端品牌,在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了旗下首款车型VV7。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插电式混动VV7车型的资料,新车采用家族式外观设计,百公里油耗为2.3L。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曾表示:插电式混动VV7车型将于10月份上市。

WEY品牌插电式混动VV7即将上市 油耗仅2.3L-图1

长城WEY插电混动SUV将上市 百公里油耗2.3L-图1

新车的外观采用“黑豹式”仿生学设计,车身线条较为饱满。前脸采用六菱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并搭配LED车灯,转向灯发光方式为流水样式,三个竖直的LED灯组与品牌LOGO相呼应,尾部标识被更换为P8S。

WEY品牌插电式混动VV7即将上市 油耗仅2.3L-图3

WEY品牌插电式混动VV7即将上市 油耗仅2.3L-图1

新车动力系统由一台最大功率为170kW的2.0T发动机,与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驱动的电机共同组成。在这套动力系统的推动下,6.5s即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油耗为每百公里2.3L,续航里程可达500km。

WEY品牌插电式混动VV7即将上市 油耗仅2.3L-图2

预计新车的内饰与VV7c、VV7s保持同样的布局,中控区的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和三个圆形出风口将得到保留,但在其他细节上会做出调整,配置方面也会有所改变。(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