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改款变了脸 东风日产奇骏2.5L怎么样

中期改款变了脸 东风日产奇骏2.5L怎么样-图1

中期改款变了脸 东风日产奇骏2.5L怎么样-图2

中期改款变了脸 东风日产奇骏2.5L怎么样-图3

中期改款变了脸 东风日产奇骏2.5L怎么样-图4

中期改款变了脸 东风日产奇骏2.5L怎么样-图5

奇骏可以说是最接近大家脑海中那台理想型的SUV。外观足够有性格,尤其是在V字前脸上身后。成熟的动力总成(2.5L+CVT),无需什么涡轮双离合,这个价位的SUV最主要的就是耐用好用够皮实。动力和操控甚至底盘的反应也是一定要够中性,这也是奇骏最大的特色。毕竟面对一家三口甚至五口的车型,不需要太过于凸显运动性和舒适性,毕竟众口难调。

行驶感一直以来都是日产车型的一大特色,尤其是长距离的巡航。这更是很多SUV车型经常遇到的情况,一台可以长距离安稳舒适又不无趣的SUV,带着全家出行我想是很多家庭的梦想。奇骏很好的完成了这个需要面面俱到的任务。

中期改款变了脸 东风日产奇骏2.5L怎么样-图6

中期改款变了脸 东风日产奇骏2.5L怎么样-图7

能进10秒的百公里加速试驾足够在马路上驰骋了。毕竟SUV车型的加速成绩只要不是太差就好。中段的加速反而是很多驾驶者关注的,这点CVT加中等排量自吸发动机的奇骏算是一大优势,毕竟平顺的加速才是SUV该有的。

中期改款变了脸 东风日产奇骏2.5L怎么样-图8

中期改款变了脸 东风日产奇骏2.5L怎么样-图9

41米的制动成绩也算能够可以让人接受,毕竟激烈驾驶总是与SUV没有什么交集。较为平稳的驾驶风格才是奇骏该有的姿态。

中期改款变了脸 东风日产奇骏2.5L怎么样-图10

总结:奇骏的产品力就像它全新的外观一样,足够耐看甚至富有一种暗涌的气质。不温不火的动力输出,恰到好处的底盘滤震。这一切不会让车上的乘客感觉得任何不适。车内的内饰有档次更有质感,空间在轴距不变的情况下,依旧保持着很好的表现。这样的SUV真是不爱都难。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