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A级B级正式上市 23.6万起/配置大增

A级与B级同为奔驰入门级车型,有着相同的动力系统和相近的定位。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新款奔驰A级、B级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在配置上均有所提升,但售价保持不变。

奔驰新款A级B级正式上市 23.6万起/配置大增-图1

在新款奔驰B级上8寸多媒体显示屏升级为全系标配,带记忆功能的前排电动座椅也被更多配置车型搭载,在顶配车型中还加入了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而新款奔驰A级在座椅材质上也有所升级,原来低配车型的织物座椅升级为皮质座椅。

奔驰B级

新款奔驰B级配置升级表
车型 售价(万元) 增加配置
B 180 24.2 8寸多媒体显示屏
B 200动感型 26.2 8寸多媒体显示屏、皮革座椅
B 200时尚型 28.2 带记忆功能的前排电动座椅
B 220豪华型 30.5 带记忆功能的前排电动座椅
B 260 运动型 36.8 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款奔驰A级/B级车正式上市 配置加量不加价-图3

新款奔驰B级售价24.2-36.8万元,与现款保持一致。外观前脸采用双横幅式进气格栅,中间置入大奔驰LOGO,两侧雾灯区域带有镀铬装饰条。奔驰B级车拥有比A级更大的内部空间,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也会优于A级。

奔驰A级

新款奔驰A级配置升级表
车型 售价(万元) 增加配置
A 180 23.6 皮/织物混搭座椅
A 200动感型 25.7 皮/织物混搭座椅
A 200时尚型 28.3 -
A 220运动型 29.9 -
A 260 运动型 36.0 -
梅赛德斯-AMG A 45 4MATIC 49.8 峡谷米色金属漆、黑底色三叉星徽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奔驰新款A级B级正式上市 23.6万起/配置大增-图2

奔驰A级长宽高为4355*1780*1427mm,轴距2699mm。较为紧凑的车身尺寸,为奔驰A级车在驾驶特性上带来良好的基础。新款奔驰A级维持23.6-49.8万元的售价区间,在外观和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沿用现款的设计造型和动力总成。(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