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华瑞将打造4款新SUV 覆盖A-B级七座市场

目前,华晨华瑞有3款在售SUV车型,分别是智尚S30、S35(小型)和蒂阿兹(中型)。网上车市从华晨华瑞官方了解到,华晨华瑞“十三五”期间还将推出4款新SUV,包括蒂阿兹 1.6T、蒂阿兹 自动挡、金杯S70以及基于智尚S35打造的一款紧凑型SUV,覆盖A-B级七座SUV市场。

华晨华瑞将打造4款新SUV 覆盖A-B级七座市场-图1

华晨华瑞4款新SUV
车型 类型 上市时间
金杯S70 七座中型SUV 2017年9月
蒂阿兹 自动挡 中型SUV 2017年10月
蒂阿兹 1.6T 2017年第四季度
基于智尚S35打造的SUV 紧凑型SUV 未公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蒂阿兹 自动挡

华晨华瑞将打造4款新SUV 覆盖A-B级七座市场-图1

华晨华瑞将打造4款新SUV 覆盖A-B级七座市场-图1

蒂阿兹是华晨华瑞旗下的重要产品,于今年一月份上市销售的皆为手动挡。该车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45*1856*1710mm,轴距为2725mm。该车内饰采用双色搭配,仪表盘为炮筒式。配置方面,中控彩色大屏、全景天窗、自动空调、自动大灯、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等均有配备。

即将上市的蒂阿兹自动挡搭载现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匹配自动变速箱。

蒂阿兹 1.6T

华晨华瑞将打造4款新SUV 覆盖A-B级七座市场-图3

即将上市的蒂阿兹1.6T车型将搭载一台由宝马公司技术授权生产的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对比部分同级别车型的发动机甚至合资品牌车型的同排量发动机中占据一定的技术优势。

金杯S70

华晨华瑞将打造4款新SUV 覆盖A-B级七座市场-图1

金杯S70整体造型与蒂阿兹基本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45*1856*1710mm,轴距为2725mm。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金杯S70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方面非常宽裕,而且实用性较高,车厢内座椅为2+3+2的7座布局,尾箱进深尺寸为388*1212*1950mm。

华晨华瑞将打造4款新SUV 覆盖A-B级七座市场-图1

金杯S70配置较为丰富,中控搭载一块9寸悬浮式媒体大屏(手机互联支持Android iPhone双平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全景影像等均有配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融合宝马等国际高端技术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7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