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新车预计7月上市1.5T 紧凑型SUV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编辑在长安汽车官网了解到,,旗下全新SUV长安CS55将于7月份上市。长安CS55是一款定位在CS35CS75之间的紧凑型SUV,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长安汽车的产品线。

长安乘用车  1.5T

长安乘用车  基本型

外观方面,长安CS55前脸采用长安全新的家族化格栅设计,细长的前脸和大灯的组合使前脸看上去更加犀利。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

长安CS55新车预计7月上市1.5T 紧凑型SUV-图1

内饰方面,长安CS55中控保留大量的实体按键,配色以黑色为主调,搭配红色线条加以修饰,加强了整体的运动氛围。据悉,根据配置不同,长安CS55将配备座椅加热、自动泊车、全景影像、下坡辅助、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长安CS55新车预计7月上市1.5T 紧凑型SUV-图2

动力方面,长安CS55搭载代号为JL476ZQC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最大扭矩为215Nm,传动方面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长安CS55
长安CS55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8.29-13.39万

网友对长安CS5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7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CS5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