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普拉多外观大改 年内国产不搭载2.0T

普拉多一汽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目前在售车型搭载2.7L、3.5L两款V6发动机。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获悉,普拉多的中期改款车型将在下半年推出。近期有传言称,普拉多将计划生产2.0T车型,网上车市就此事已和一汽丰田求证,该信息并不属实,目前一汽丰田没有生产普拉多2.0T车型的计划。新车在外观将大幅改动。

丰田新普拉多外观大改 年内国产不搭载2.0T-图1

丰田新普拉多外观大改 年内国产不搭载2.0T-图2

丰田新普拉多外观大改 年内国产不搭载2.0T-图3

一汽丰田计划将于今年10月上市发布新款普拉多,造型将与海外版同步。新款普拉多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双色镀铬条宽度增加,连接灯组的镀铬包围形状也小幅调整。新车灯组样式更具科技感,雾灯由圆形改为内嵌式矩形,下进气口与保险杠样式发生改变。新款普拉多尾部灯组及尾门处小幅修改,整体视觉效果明显提升。

丰田新普拉多外观大改 年内国产不搭载2.0T-图4

新款普拉多的主动安全配置提升,将标配针对中高级车型专属的主动安全组合套件Toyota Safety Sense P。它集成多项安全功能,包括附带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带有转向辅助功能的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以及动态雷达巡航控制。

丰田新普拉多外观大改 年内国产不搭载2.0T-图5

此前,我们曾报道一汽丰田将停产普拉多2.7L车型。新款普拉多国产后仅提供3.5L V6一款发动机。该机型配有丰田D-4S双喷射技术,最大功率206kW,峰值扭矩365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