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

开上它 城管都要给你让路

下面这款车可厉害了,没点厚重家底的绝对消费不起,不过只要你开上这款车,想在哪里跳舞就在那里跳舞,甚至还可以请一些“城管”来帮你镇住场子。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1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2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3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4

论气场,添越与慕尚或飞驰相比似乎还欠点火候,但低调奢华又怎能不让人喜欢,致命气场在一般公路上依旧鹤立鸡;如果说前脸已经足够低调的话,那么车尾得加个更字,软润的车身轮廓肌肉感十足,车尾除了宾利标识找不到其它字样,它的优雅足矣暗淡一切。它可能是超级富豪的大玩具,但对于大多数的普通人来说它真的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奢侈品了。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5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6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7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8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9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10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11

内饰在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提供15种内饰皮革色彩选择;无论整体营造的奢华氛围,还是细节匠心工艺都无可挑剔。多媒体部分,中控屏幕车型一栏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显示,汽车概览显示驾驶模式/车辆高度等信息,还带有胎压监测/车辆辅助系统设置;全地形模式功能强大,驾驶员信息面板还可显示更多的信息,包括转向角度、单车轮行驶循迹、车辆纵摇与侧倾、罗盘以及高度计。

其实这种奢华真的用语言难以形容,不过我想说的是,你都有钱买这款车了还愁没地儿跳舞吗,买个广场都够了好吗?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12

写在最后:虽然本期推荐的车型可能有一些夸张,但我相信还是有一部分大爷大妈买得起的。在公共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发生矛盾也很正常,但你想让别人尊老你自己首先也得做到爱幼不是?尊老尊的是德行、作为、声望,而不是单纯的尊重年龄,如果只知道自私自利倚老卖老,那又凭什么让人尊重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