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1

随行哥德堡音乐厅

众所周知,我国幅员辽阔,各地风俗文化都不同,所以广场舞这项活动也划分了很多的流派,不能的流派当然不能使用同样的低音炮,所以这对音响的要求就更高了,下面我们推荐的这款车堪称是移动的随行哥德堡音乐厅—沃尔沃XC90。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2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3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4

在外形上,XC90仍然延续着自己独特的北欧情调,可以说喜欢它的人将再一次被它征服,而以往并未领会到它的魅力的人,或许也将重新刷新自己的审美。XC90的外观大气而不失优雅,宽厚的前脸和雷神之锤的LED日间行车灯都非常有辨识度。车身侧面也并无太多装饰,但是简约的线条已然勾勒出XC90沉稳的姿态。车尾看上去方方正正,是一个大块头,有着属于这个级别SUV车型应该有的气场。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5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6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7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8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9

内饰乍一看很简约,实际上并不简单,高档皮质的运用,整齐简洁的中控布局,舒适宽大的座椅,都让它不失旗舰车型奢华的水准。XC90的中控屏是直立式的,符合目前大家阅读手机屏幕的习惯,而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基本上可以覆盖前后两排座椅,视觉感超好。而全新搭载的CarPlay功能,也让汽车与手机互联,车载娱乐功能又上一个台阶。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10

XC90车内的扬声器品牌为宝华韦健,是世界著名的音响品牌,不管是预设的EQ还是哥德堡音乐厅的音效都是冠绝同级别车型的。

有了这个音响,不仅可以欢快的跳舞,如果大妈爱学习的话,光这个品牌的音响就够跟老姐妹们吹个一两个星期的了!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11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