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

老两口的品味之选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1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2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3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4

外观方面新一代RX可谓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使用最新家族式设计,纺锤形格栅的前脸设计更为张扬,并且能够彰显出个性元素,同时与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相呼应,整体来看具有较强的冲击力。选择这款车的人绝对是有着与众不同品味的,而且这款车还是一款混动车,能选择这款车说明也是环保主义的践行者。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5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6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7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8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9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10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11

新RX的内饰依然保持雷克萨斯一贯的豪华感,其并不算张扬,但却在细节上把控得非常出色,整体给人感觉温馨且又舒适。配置方面,其也保持了顶配车型的正常水准。全新RX里装备了崭新的Mark Levinson PREMIUM SURROUND SOUND AUDIO SYSTEM高级环绕声音响,Mark Levinson是一个美国品牌,上世纪70年代诞生,2002年被哈曼集团收购,主要以生产天价的音频产品著称,其不计成本的特点,深受有钱任性的音响发烧友追捧。

开着这款车出去,不仅会被大家说有品位,还能享受超豪华音响的质感,听着这个音响,跳舞都更有劲儿了呢,连水泥篮球场都能跳出国家大剧院的感觉来了呢!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12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