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

拆迁大妈的首选车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1

广场舞爱好者们对于广场舞的热爱程度是我们难以想象的,在高考期间有记者进行采访,希望在高考的两晚能够终止舞蹈,让学生们好好休息,而老人们却明确拒绝,并且表达:晚上又不考试,我们还得跳。我想说的是,你家孩子也会有高考的时候。那么假如有一天广场舞需要远离城市道路去跳,那么开什么车合适呢?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2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3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4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5

10年前的百万级别SUV是X5和ML的天下。直到奥迪Q7的出现,马路上人们才被这个圆滚滚的家伙震住。哇!大SUV还可以造的如此有美感。在几年前的中期改款后,仿佛大部分认为它是全新的Q7,这也说明大家太期待全新的作品了。因为那时候X5和ML都更新了。直到10年后的今天,代号typ 4M的全新Q7亮相了。他不在那么圆融,却更加有质感。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6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7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8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9

全新家族式内饰的样式在慢慢露出,变得并不是非常神秘。可是Q7的内饰还是在上手后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两块大尺寸液晶屏足够满足日常走面儿的任务,甚至仪表盘的尺寸比中控的屏幕还大。空调控制区的整合能力更是可以见识到奥迪这种大品牌的设计实力。

选择这款车并不是看重它的音响系统,而是为了满足大妈的面子,而且Q7有着超强的四驱能力,假如老姐妹们想去山里跳跳舞开着它也是一点问题都没有,不过这款车确实价格有些高,一般大妈还是消费不起了,如果要是老宅子拆迁了,那就非买不可了,毕竟开腻了还可以给儿子开。

大妈别跟孩子抢场地啦! 这款车助你制霸广场-图10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