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澳车展访谈:宝马哪些新车型亮相

受访嘉宾:深圳宝源行宝马4S店 总经理 高希先生

深港澳车展访谈:宝马哪些新车型亮相-图1

《清风车影》主持人-金婷:宝马中国在今年投放了哪些新车型?在本届的深港澳车展上,又有哪些新车型将会亮相呢?

高希先生:2017年,宝马在中国推出14款令人振奋的新产品,其中包括全新一代5系、1系三厢版、X1插电混动版等6款国产新车,以及M760Li等等。在本届的深港澳车展,这些新车型也将会亮相,比如:全新BMW 5系,全新BMW 1系运动版三厢轿车、X1混合动力以及M760Li等等。

深港澳车展访谈:宝马哪些新车型亮相-图2

《清风车影》主持人-金婷: 能和我们介绍一下全新BMW 5系的车型亮点吗?

高希先生:全新BMW 5系Li自亮相以来备受瞩目,更素有“小7系”之称,原因不仅仅在于加长的轴距,更在于创新科技和豪华配置。

《清风车影》主持人-金婷:能简单谈谈BMW X1插电式混动动力汽车的优惠政策和亮点吗?

高希先生:在深圳宝源行购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将免购置税34000元,国家补贴24000元。BMW X1 插电式混合动力是一款紧凑型豪华SUV,由一台1.5T发动机和一台驱动电机组成了其混动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7.4s。该车不仅拥有着出色的加速性,它的百公里油耗可以低至1.8L,可谓是性能、节能两不误。

《清风车影》主持人-金婷:能简单给广大宝马车迷介绍一下深圳宝源行吗?

高希先生:深圳宝源行是福田区唯一一家宝马4S店,在福田区范围内到店仅需10分钟。而且,深圳宝源行客户的服务品质与经销商的专业水准息息相关,力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具驾乘乐趣的同时,也不断提高企业员工的职业素养与专业技能。始终坚持与宝马集团保持一致步调,引进BMW先进管理机制,精心打造了一支高效的管理团队。秉承“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让客户时时刻刻能享受到深圳宝源行所带来的无忧驾驶乐趣,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上汽大众桑塔纳最高优惠1.6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7.68-36.98万

网友对宝马X1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1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