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新款X1配置曝光 将于7月上市(多图)

X1宝马旗下的紧凑级SUV,目前共有6款车型在售。网上车市从华晨宝马经销商处获得了新款X1的配置资料,新车将增加sDrive20Li和xDrive20Li两款新车型,于7月正式上市。现有的sDrive18Li尊享型和sDrive20Li 豪华型则会停止供应。未来调整之后,宝马X1四驱版入门价格将有望下降。

华晨宝马新款X1配置曝光 将于7月上市(多图)-图1

宝马X1车型对比
驱动方式 现款车型 驱动方式 新款车型
两驱 sDrive 18Li 时尚型 两驱 sDrive 18Li 时尚型
sDrive 18Li 尊享型(停产) sDrive 18Li 豪华型
sDrive 18Li 豪华型 sDrive20Li(新增)
sDrive 20Li 豪华型(停产) 四驱 xDrive20Li (新增)
四驱 xDrive 20Li 豪华型 xDrive 20Li 豪华型
xDrive 25Li 豪华型 xDrive 25Li 豪华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现款在售的宝马X1于2016年6月上市,共推出了1.5T和2.0T排量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6-43.9万元。在下月X1产品结构调整之后,四驱版车型阵容将得到扩充,入门价格预计会有所降低,届时两驱和四驱车型将各占总数一半。

宝马X1下月新增两款车型 四驱版入门价格下降-图1

宝马X1下月新增两款车型 四驱版入门价格下降-图2

宝马X1下月新增两款车型 四驱版入门价格下降-图3

宝马X1下月新增两款车型 四驱版入门价格下降-图2

新增的两款车型,外观预计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具备雪山白、宝石青等10种车身涂装、内饰6种颜色皮质。配置方面,sDrive20Li配备了LED灯组、铝制车顶行李架、电动尾门、内饰的后视摄像机等。xDrive20Li车型具备X/运动两种设计套件,包括了不同样式的18寸铝合金轮毂。选装配件上,有高保真音响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组件、后行李箱盖自动操控装置等以供选择。

宝马X1下月新增两款车型 四驱版入门价格下降-图4

动力总成方面,两款新增车型都将搭载宝马B48四缸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xDrive20Li将配备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