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奥迪A4最高直降4.69万 降价宝马3系

进口奥迪A4最高直降4.69万 降价宝马3系-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奥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进口奥迪A4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6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A-奥迪-奥迪A4(进口)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A4(进口) 45TFSI allroad quattro 时尚型2017款 42.38 38.14 4.24 有现车询价
奥迪A4(进口) 45TFSI allroad quattro 运动型2017款 46.88 42.19 4.69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奥迪(进口)  45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一代奥迪A4 allroad quattro继续沿用跨界风格,新车前脸采用更霸气的纵向隔栅饰条,视觉冲击力十足,车尾饱满的造型让人印象深刻。除深色车身套件,美版新车还换装17寸(可选装20寸)轮毂。内饰保持了奥迪一贯以来的高水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手感出色,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内容更加丰富。新车集成最新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和语音识别系统,还加入off-road越野驾驶模式。

奥迪(进口)  45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两款车型将标配定速巡航、大灯清洗、电子驻车、胎压监测、LED大灯、真皮座椅、座椅加热、全景天窗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等。而运动型车型上,防眩目内后视镜、全液晶仪表盘、倒车影像、自动泊车等配置也将得以配备。

奥迪(进口)  45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A4将搭载第三代EA888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2PS,最大扭矩37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进口奥迪A4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进口奥迪A4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69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奥迪A4(进口)
奥迪A4(进口) 网友评分 : 4.45
参考价 : 39.28-42.78万

网友对奥迪A4(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4(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