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1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1

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发布了全新PHIDEON车型。可能光看名字会有些陌生,其实它就是大众用来填补辉腾和帕萨特之间空白的产品——辉昂。作为上汽大众目前的旗舰级轿车,后排的乘坐舒适性自然不能小觑。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2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3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4

继已经停产的辉腾之后,辉昂可谓是又一款“大号帕萨特”。新车采用了大众MLB纵置平台进行打造,于去年10月份正式推向国内市场,售价区间为34.90-65.90万元。外观方面毫无疑问,辉昂采用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元素,车头显得更加的扁平化。而且,5074*1893*1463mm的三围尺寸,以及超过3米的轴距,让它成功地挤进了中大型车市场。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5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6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7

虽然是全新车型,但辉昂的内饰依然有着很浓的大众风格,整体设计十分沉稳。中控台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而且还使用了双缝线的工艺。此外,空调出风口的中央还镶嵌着一枚石英钟。这种在细节方面上的设计,营造出了豪华的内饰氛围。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8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9

上汽大众辉昂480四驱行政旗舰版车型配备了全景影像、感应后备箱、HUD抬头显示、自适应远近光灯、并线辅助、夜视系统、主动安全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在后排乘坐舒适性方面,后排座椅不仅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而且可以进行电动调节。此外,后排中央扶手处还有多媒体控制区域。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10

辉昂有380TSI和480两种搭载不同发动机的车型。其中,380TSI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50Nm;480则搭载的是一台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440Nm,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配置的不同,部分车型也将搭载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