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1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1

与冠道一样,丰田汉兰达也是一款中型SUV。只不过由于它推向国内市场的时间早,且凭借着大空间以及高实用性,占据了国内中型SUV市场较高的份额,并且已经成为了这块市场的标杆车型。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2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3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4

2017款汉兰达已经在上月正式上市,共推出搭载2.0T/3.5L两种动力的共计1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98-42.28万元。新车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倒梯形进气格栅上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进行紧密相连。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1925*1720mm,轴距达到了2790mm。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5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6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7

新车的内饰依然保持着简单实用的特点,而且银色饰条也起到了不错的装饰作用。在配置方面,新款汉兰达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清洗、后视镜记忆、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座椅记忆、前后驻车雷达、膝部气囊、并线辅助、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8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9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10

新款汉兰达除了2.0T 两驱精英版车型配备了五座以外,其它均为七座版车型,有着很高的实用性。而且,第二排座椅不仅可以前后移动,靠背角度也能够根据乘客需求进行调节。此外,第三排座椅靠背也可以按比例放倒。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11

在动力方面,新款汉兰达搭载了2.0T涡轮增压以及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和201kW,峰值扭矩为350Nm和337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还将搭载中央差速器为多片式离合器的适时四驱系统,并配有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保证了车辆的通过性能。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