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1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1

冠道可谓是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全新中型SUV,于2016北京车展中首发亮相。在车身尺寸方面,冠道的长宽高分别为4816*1942*1669mm,轴距2820mm。庞大的车身尺寸,也让这台仅有五座的中型SUV拥有着十分充裕的后排乘坐空间。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2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3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4

冠道是基于本田CONCEPT D概念车打造而来,保留了概念车中诸多的设计元素。前脸宽大的镀铬饰条与头灯组进行相连,而且灯组的造型也富有很强的科技感。要说冠道在外观上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溜背式车顶造型,时尚且前卫。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5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6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7

内饰方面,冠道采用了对称式内饰布局,用料厚道且做工精细。中控台上的8英寸彩色触摸屏幕支持5种角度电动调节,使其拥有更加宽泛的可视范围。而且,370TURBO车型的换挡机构抛弃了传统的机械挡杆,从而换装了按键式设计。不可否认,这些脱离传统的设计不仅给消费者用车带来了方便,而且也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8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9

以冠道370TURBO四驱至尊版为例,该车配备了全景天窗、HUD抬头显示、后排座椅加热、后排侧遮阳帘、全景影像、自动驻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主动安全系统等配置。除此以外,冠道的后排乘坐空间也是十分宽敞,溜背的车顶造型没有影响到头部的空间。而且,当后排不乘坐三人时,放下中央扶手后还有后排娱乐系统的控制区域。

心疼刘涛姐姐 有这五款车再也不怕人多坐不下-图10

冠道有240TURBO和370TURBO两种动力的车型,前者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370TURBO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