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5月销量增长5.6% 新高尔夫将上市

2017年,一汽-大众迈腾速腾捷达等主力车型的助攻下,月销表现始终处于国内乘用车市场前列。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2017年5月,大众品牌终端销量105,563辆,同比增长5.6%。根据规划,品牌将于下半年推出新高尔夫,将进一步提升大众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一汽-大众5月销量增长5.6% 新高尔夫将上市-图1

一汽-大众5月销量增长5.6% 新高尔夫将上市-图1

一汽-大众5月销量增长5.6% 新高尔夫将上市-图1

今年1-5月份,大众品牌累计销量518,140辆,同比增长1.6%。目前品牌旗下在售车型中,5月销量表现最为抢眼的是全新一代迈腾,共计销售新车18,792辆,同比增长高达44.1%,继续处于细分市场“头把交椅”的位置。宝来的表现也可圈可点,5月份销售新车16,416辆,同比增长15.4%;而即将中期改款的高尔夫家族5月份销售新车16,986辆,同比增长8.0%。此外,去年11月上市的旅行车-蔚领,共计销售5,731辆。

新款高尔夫

一汽大众品牌5月销量超10万 新款高尔夫将上市-图5

一汽大众品牌5月销量超10万 新款高尔夫将上市-图6

一汽大众品牌5月销量超10万 新款高尔夫将上市-图7

新款高尔夫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基本一致,最明显的变化集中在下部保险杠,雾灯区域变得更加独立。尾部的改变同样来自保险杠,两侧的示宽灯位置被向上提升,且由原来稍显圆润的造型变为更标准的矩形。尾灯内部结构也发生了变化,并进行熏黑处理。

一汽大众品牌5月销量超10万 新款高尔夫将上市-图8

新款高尔夫动力系统仍将搭载1.2T、1.4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与1.6L发动机均维持现有的动力数据。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得到增强,该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其最大功率由原来的81kW被提升至85kW。(网上车市 2017年6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