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金牛座优惠现车 大众迈腾便宜2万元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金牛座优惠现车 大众迈腾便宜2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编辑从咸阳经销商处获悉,大众迈腾便宜2万(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全新迈腾外观方面从前脸来看,全新迈腾整体设计与辉腾的X造型如出一辙,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和双横向线条的使用,尽显出尊贵不凡的王者气质。金牛座的价格相当,所以看一看哪款更好一点,适合你的选择,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33120111

一汽-大众  380TSI DSG 正后

D-大众-迈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迈腾 380TSI DSG旗舰型2018款 31.69 29.69 2.00 有现车询价
迈腾 380TSI DSG尊贵型2018款 27.39 25.39 2.00 有现车询价
迈腾 330TSI DSG尊贵型2018款 25.89 23.89 2.00 有现车询价
迈腾 380TSI DSG豪华型2018款 24.99 22.99 2.00 有现车询价
金牛座 EcoBoost180 豪华型2017款 23.48 23.4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380TSI DSG

编辑点评:

2017款大众迈腾还在高配车型上搭载全液晶仪表和彩色数字抬头显示系统。配备的多功能液晶仪表台,可实现驾驶模式的调节、影音系统调节、以及显示模式的调节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与之搭配的彩色抬头显示系统,使整个驾驶舱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此种配置在大众家族中,还是首次尝试与使用。后排座椅还采用可折叠式的航空头枕以及后排座椅电加热、后风挡电动遮阳帘等功能。

长安福特  EcoBoost 右前正45度

金牛座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经典的网格式前格栅设计,整体效果更具冲击力。配置方面,这款限量版车型新增LED迎宾踏板以及索尼的专属定制音响,新车仪表板、中控台、门板和座椅等部位均采用了真皮包裹。

一汽-大众  280TSI DSG 发动机舱

咸阳金牛座优惠现车 大众迈腾便宜2万元-图1

全新迈腾搭载了1.4T、1.8T以及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147kW和184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280Nm和310Nm,同时还有一台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和7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器。

注:不同车型,优惠价位和装潢不同,迈腾车系赠送装潢3000-5500元,少部分车型预定。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9-33120111
地址:西咸新区汉新城双照街道办事处北上召十字向南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