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雪铁龙C6优惠价 迈腾现车降价2万元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雪铁龙C6优惠价 迈腾现车降价2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编辑从咸阳经销商处获悉,大众迈腾便宜2万(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2017款大众迈腾大众最新的“风尚设计”理念,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沉稳大气,同时又不失动感时尚。雪铁龙又比较受年轻人的欢迎,两者都有优点,适合自己就好。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33120111

一汽-大众  380TSI DSG 正左侧

D-大众-迈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迈腾 380TSI DSG旗舰型2018款 31.69 29.69 2.00 有现车询价
迈腾 380TSI DSG尊贵型2018款 27.39 25.39 2.00 有现车询价
迈腾 330TSI DSG尊贵型2018款 25.89 23.89 2.00 有现车询价
迈腾 380TSI DSG豪华型2018款 24.99 22.99 2.00 有现车询价
雪铁龙C6 350THP舒适型2017款 18.99 18.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一汽-大众  380TSI DSG 手刹/驻车按键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编辑点评:

新款大众迈腾将在尊贵型和至尊型车型上融入全新IMD风格装饰条。翻毛皮取代,豪华型还可选咖啡色内饰。另外据悉,新款迈腾尊贵型将增加镀铬踏板,质感得到提升。新款大众迈腾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与途观款式相同,手感出色。新迈腾配置丰富,配有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天窗、后视镜带有自动折叠和迎宾功能。

一汽-大众  380TSI DSG 底盘

雪铁龙C6新车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牵引力控制、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前排座椅加热、前排三层隔音玻璃等功能。动力方面,全新雪铁龙C6搭载1.6THP和1.8THP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7马力(123千瓦)/6000rpm和204马力(150千瓦)/5500rpm,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和280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雪铁龙  380THP 左前正45度

咸阳雪铁龙C6优惠价 迈腾现车降价2万元-图1

2018款大众迈腾将在尊贵型和至尊型车型上融入全新IMD风格装饰条。同时,米色内饰将被取消,而黑色真皮内装也将由黑色翻毛皮取代,豪华型还可选咖啡色内饰。另外据悉,全新迈腾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了10种选装包以供用户选装。这份选装包中包括了18英寸轮圈、后排座椅加热、遮阳帘、全景天窗、360度全景摄像头以及丹拿音响等配置。

注:不同车型,优惠价位和装潢不同,迈腾车系赠送装潢3000-5500元,少部分车型预定。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9-33120111
地址:西咸新区汉新城双照街道办事处北上召十字向南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