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晶锐最高降7000元 竞争本田飞度

【网上车市 泉州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斯柯达汽车4S店了解到,斯柯达晶锐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7000元现金优惠,赠送5000元精品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S-斯柯达-晶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晶锐 1.4L手动前行版2017款 6.99 6.49 0.50 有现车询价
晶锐 1.4L手动车享版2017款 7.49 6.99 0.50 有现车询价
晶锐 1.4L手动创行版2017款 7.99 7.49 0.50 有现车询价
晶锐 1.4L自动前行版2017款 7.99 7.49 0.50 有现车询价
晶锐 1.4L自动车享版2017款 8.49 7.79 0.70 有现车询价
晶锐 1.4L自动创行版2017款 8.99 8.49 0.50 有现车询价
晶锐 1.6L自动创行版2017款 9.49 8.99 0.50 有现车询价
晶锐 1.6L自动运动版2017款 9.99 9.49 0.50 有现车询价
晶锐 1.6L自动智行版2017款 10.99 10.49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晶锐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 贷款首付与期限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斯柯达  1.4L 左前正45度

晶锐在外形上继承了斯柯达品牌最新的家族特征,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鹰嘴样式复古中带有流行的元素,而硕大的车灯则显得炯炯有神。晶锐处处彰显着一种硬朗、阳刚的气质。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让晶锐游走于复古和时尚之间,而对于时尚人士来说,复古即是当前流行趋势。内饰上,方方正正的中控面板给人很上档次的感觉,材质上虽然不算上乘,但表面精细并且有着良好的手感,工艺上保持了大众车的一贯品质,接缝匀称细腻。

斯柯达  1.4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的是充满了家居气息的黑色和米色的颜色搭配,行车电脑显示屏的应用提升了它的科技感。

斯柯达  1.4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晶锐的动力配备了1.4L和1.6L两个排量,分别配以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和5档手动两款变速箱。其中1.4L排量发动机可在3750转/分时输出132牛米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为63千瓦。而1.6L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了155牛米,最大功率为77千瓦。这两款发动机都属于小缸径长冲程类型,特点是低转高扭。

 编辑点评晶锐一款极具性价比的A0级家用车,其与POLO出自同一平台,采用了技术比较成熟的发动机变速箱,技术性和可靠性均有保障。

泉州盈海汽车有限公司  
泉州盈海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进口)][斯柯达]
电话:4008-112-233转9050
地址:泉州市晋江新塘后洋1区6号
优惠促销 盈众百亿倾情献礼 贺年贺岁贺大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晶锐
晶锐 网友评分 : 3.21
参考价 : 6.99-10.99万

网友对晶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1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晶锐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