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3菱悦优惠4000元 降价竞争江淮和悦

V3菱悦优惠4000元 降价竞争江淮和悦-图1

【网上车市廊坊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V3菱悦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40万元,支持分期购车,只需一张身份证,一张驾驶证,一半车款,一分钟即可提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东南-V3菱悦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V3菱悦 1.5L 手动精明版2015款 5.69 5.29 0.40 有现车询价
V3菱悦 1.5L 手动幸福版2015款 5.79 5.39 0.40 有现车询价
V3菱悦 1.5L 手动风采版2015款 6.59 6.19 0.40 有现车询价
V3菱悦 1.5L 自动幸福版2015款 6.79 6.39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廊坊车市 langf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南汽车  1.5L 手动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V3菱悦在前脸变化较大,原有的U型进气格栅不再使用,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加飞翔式前镀铬Logo更加的精致,前大灯棱角更分明与翼神有些相似,前雾灯的L造型更加大气,与新前脸完美融合。

东南汽车  1.5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V3菱悦分别采用了精致米色、典雅灰色和特饰双色三种风格的内饰。其中舒适版、旗舰版和旗舰导航版采用的是米色内饰、豪华版采用的是灰色内饰、而风采采用的是双色内饰。

东南汽车  1.5L 手动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V3菱悦全系均搭载三菱技术1.5L MIVEC发动机,是三菱汽车特别为中国市场研发调校,首度进入中国市场并应用于V3菱悦,其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高81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34N.m/3000rpm。

 编辑点评:V3菱悦最高优惠4000元,有大量现车销售,优惠幅度基本持平,之后一段时间价格会相对平稳,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河北汇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汇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南汽车]
电话:0316-5903311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解放道18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V3菱悦
V3菱悦 网友评分 : 2.89
参考价 : 5.79-6.59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