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MG四款车将“落户”郑州 9月投产全新SUV

目前,上汽乘用车拥有两大生产基地,分别是临港工厂和南京浦口工厂,第三大生产基地-郑州工厂也将在下月投产。网上车市了解到,上汽乘用车郑州分公司总经理丁波近日表示:上汽集团乘用车郑州基地将在两年内投产四款车。其中包括荣威旗下的一款全新SUV,新车将于9月份投产。

上汽乘用车郑州基地投四款新车 9月推新SUV-图1

上汽乘用车郑州基地投四款新车 9月推新SUV-图2

网上车市从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了解到,上汽集团乘用车郑州分公司将形成20万台乘用车产能。据丁波介绍,今年7月份投产的是一款名爵ZS的小型SUV,9月份有一款只在郑州生产的全新荣威SUV将问世,明年会有一款全新的荣威轿车和一款新能源汽车陆续投产。

名爵ZS

上汽乘用车郑州基地投四款新车 9月推新SUV-图3

名爵ZS定位于小型SUV,已于今年3月份上市销售。共推出10款配置车型,价格区间为7.38-11.58万元。动力方面搭载上汽“蓝芯”战略1.0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88kW,最大扭矩分别为170Nm、150Nm,传动系统匹配4AT、6AT和5MT变速器。

荣威 RX8

上汽乘用车郑州基地投四款新车 9月推新SUV-图4

据此前消息,9月份将投产的新SUV有望为荣威旗下的一款中型SUV。根据曝出的谍照,该车外观尺寸与现款在售SUV车型有很明显的区别。新车具有较高的离地间隙,同时配备双边单出的排气和大尺寸的脚踏板。从整体外观来看,该车将采用7座布局,或将命名为“RX8”。(网上车市 2017年6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