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V3菱悦最高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远景

东南V3菱悦最高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远景-图1

【网上车市烟台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V3菱悦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3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东南-V3菱悦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V3菱悦 1.5L 手动幸福版2015款 5.79 5.29 0.50 有现车询价
V3菱悦 1.5L 手动风采版2015款 6.59 6.09 0.50 有现车询价
V3菱悦 1.5L 自动幸福版2015款 6.79 6.29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东南汽车  1.5L 自动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东南V3菱悦外形采用了引领潮流的新设计,整体造型流畅通透,时尚动感翼型水箱护罩、鹰眼晶钻头灯及高尔夫球杆式前雾灯共同营造出一种自信、动感与时尚的气度。

东南汽车  1.5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部材质上看,V3菱悦的选材只能算是一般,不过中控台上方的选材还是不错的。而工艺部分和大部分自主品牌汽车一样,接缝有些瑕疵,给人一种粗糙的感觉,这已经成了绝大多数自主汽车的通病。

东南汽车  1.5L 手动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内部材质上看,V3菱悦的选材只能算是一般,不过中控台上方的选材还是不错的。而工艺部分和大部分自主品牌汽车一样,接缝有些瑕疵,给人一种粗糙的感觉,这已经成了绝大多数自主汽车的通病。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专门为年轻人量身定制的经济型轿车,东南菱悦V3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拥有高性能、高品质、高性价比、高效节能环保四大优势。

相关阅读
V3菱悦
V3菱悦 网友评分 : 2.89
参考价 : 5.79-6.59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