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T变速箱替换双离合 福特新翼搏年内将上市

翼搏福特旗下一款小型SUV,搭载1.5L与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新翼搏将搭载1.0T、1.5L发动机,同时新增2.0L发动机车型,并匹配自动变速箱。这台变速箱预计是已广泛应用到福特旗下车型上的6速自动变速箱,全面替换现款车型搭载的双离合变速箱。

6AT变速箱替换双离合 福特新翼搏年内将上市-图1

6AT变速箱替换双离合 福特新翼搏年内将上市-图2

福特新翼搏年内将上市 换搭6速自动变速箱-图4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新翼搏将新增2.0L车型,匹配一台自动变速箱。将要匹配在新车上的预计为6AT变速箱。油耗方面,1.0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6.3L,1.5L车型最低6.2L,2.0L车型最低7.6L。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本田XR-V等车型竞争。

福特新翼搏年内将上市 换搭6速自动变速箱-图5

福特新翼搏年内将上市 换搭6速自动变速箱-图6

新翼搏长宽高为4345*1785*1659mm,轴距达到了2519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有所缩短。与XR-V相比除轴距以外均实现超越。

福特新翼搏年内将上市 换搭6速自动变速箱-图7

福特新翼搏年内将上市 换搭6速自动变速箱-图8

新翼搏外观进行了新设计。前脸进气格栅换为一体式,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大灯组与雾灯样式有所变化,并加入了LED光源。尾部的变化主要在外挂备胎上,其线条改为左右对称的两个梯形,此外2.0L版本车型尾部还配有“4WD 2.0”的特殊标识。(网上车市 2017年6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