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万多就能买的7座中型SUV 比速T5明日上市

比速汽车旗下目前拥有紧凑型家用MPV-M3与小型SUV-T3两款在售车型,其首款7座中型SUV比速T5已于4月6日下线。网上车市从比速汽车官方获悉,比速T5将于明日上市。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69-9.19万元。

七万多就能买的7座中型SUV 比速T5明日上市-图1

比速T5 预售价
动力总成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T+6MT  精英型 7.69
舒适型 8.19
豪华型 8.69
尊贵型 9.1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比速T5将于明日上市 预售价7.69-9.19万元-图2

比速T5将于明日上市 预售价7.69-9.19万元-图3

比速T5将于明日上市 预售价7.69-9.19万元-图4

比速T5的前脸采用黑色五辐进气格栅,中央带有”BISU”字母的品牌LOGO,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接,梯形雾灯置于前保险杠的两侧。值得一提的是,车顶预装了行李架,拓展了远途装载的能力。车身侧面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一直延伸至尾灯,使车身比例显得很协调。尾灯部分选用了熏黑处理,排气布局设计为单边双出形式。比速T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为2760mm,符合同级主流水准。

比速T5将于明日上市 预售价7.69-9.19万元-图5

比速T5采用高强度“笼”型承载式车身,高强度钢的使用比例超过60%。车内拥有环绕式安全气囊、360°全景倒车影像、智能泊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ARP电子防侧翻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及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性配置。

比速T5将于明日上市 预售价7.69-9.19万元-图6

比速T5内饰部分为对称式“T”型设计,采用双色搭配,内饰有黑、棕两种配色可选。新车配备多功能四辐式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比速T5座椅设计为7座布局,第二排以及第三排座椅可放平,提升了装载能力。

比速T5将于明日上市 预售价7.69-9.19万元-图7

比速T5将于明日上市 预售价7.69-9.19万元-图8

比速T5先期全系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5Nm,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预计后续会有自动挡车型上市。价格方面,比速T5的预售价格为7.69-9.19万元,与同级车斯威X7相比,在价格上占据全面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6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