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是SUV!贾守平自曝比速2年内将推8款新车

从2016年11月比速汽车品牌发布至今,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比速已向市场中投放了3款产品,实现对SUVMPV两大细分领域的初步覆盖,到本月底累计销量预计将达到5万辆。在与网上车市的沟通中,比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守平谈到了比速未来的产品计划,他表示:2018年比速将推出3款全新SUV车型和3款改款产品,比速T9和首款轿车将于2019年投放。

不仅是SUV!贾守平自曝比速2年内将推8款新车-图1

贾守平:比速明年推3款全新产品 含首款电动车-图1

贾守平:比速明年推3款全新产品 含首款电动车-图2

“这个世界还需要新的汽车品牌吗?”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答案。对于比速汽车,这个绝对的“后来者”,如何能够打造出令人信服的产品?据贾守平介绍:比速汽车的研发团队都是来自全球的顶尖人才,整车工厂内均引进了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现代化的流水线,自动化率达95%以上,同时汲取了银翔集团积累多年的整车制造经验。这些硬实力的具备,使得比速汽车成为国内首家成立一年,新车销量便突破50,000台的企业。

贾守平:比速明年推3款全新产品 含首款电动车-图3

贾守平:比速明年推3款全新产品 含首款电动车-图4

贾守平自曝:比速2018年计划推出8款全新SUV-图1

比速目前共有3款在售车型,分别为T3T5两款SUV和M3一款MPV。对于今后的发展,比速明确了以SUV产品为主的战略方向。在谈及2018年比速汽车的整体规划时,贾守平表示:明年比速汽车将投放3款全新车型,包括中大型SUV比速T6、跨界SUV比速T7和首款新能源车型,在经销商网络布局方面将突破300家,并希望整体年销量达8万台。此外,比速M3自动挡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年型款比速T3M3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大型SUV——比速T9和首款轿车产品计划于2019年问世。

产品向上 比速T7中大型SUV明年上市

比速明后两年将推出6款新车 SUV占比超六成-图5

比速明后两年将推出6款新车 SUV占比超六成-图6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比速T7采用了近似轿跑SUV的溜背式造型,前脸应用比速家族式设计元素,中网多横幅镀铬格栅拉申了视觉效果。在前保险杠两侧大尺寸进气口、十辐轮毂和大尺寸尾排边框共同映衬下,这款车的外形极富运动感。(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