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历久弥新 携Stelvio进军新市场

阿尔法·罗密欧创立于1910年,百余年来一直致力于性能跑车与轿车的研发。在刚刚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阿尔法·罗密欧上市了进入中国市场后投放的第二款进口车型,也是品牌首款SUV车型Stelvio,其售价区间为41.8-47.8万元。在发布会活动现场,阿尔法·罗密欧中国董事总经理薄亚铭向网上车市表示:“我们相信阿尔法·罗密欧将是一个受欢迎的绝佳选择,Stelvio就是一款100%纯正的阿尔法·罗密欧。”。这款SUV承袭了阿尔法·罗密欧意大利设计理念,为中国市场带来了个性豪华SUV消费新选择。

阿尔法·罗密欧历久弥新 携Stelvio进军新市场-图1

阿尔法·罗密欧历久弥新 携Stelvio进军新市场-图2

阿尔法·罗密欧作为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全新品牌,个性鲜明的产品特征与不俗的动力性能都吸引着个性化消费者的眼球。薄亚铭谈到:“如今当中国的消费者们想追求新鲜、个性化的感觉,我们相信阿尔法·罗密欧将是一个受欢迎的绝佳选择。”标新立异的新品牌是否能够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值得关注。

阿尔法·罗密欧历久弥新 携Stelvio进军新市场-图3

在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阿尔法·罗密欧的首款进口车型Giulia正式入华,这款车与今日上市的Stelvio一样,都带着意大利设计团队满满的心意。薄亚铭坦言:“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进口Giulia豪华运动轿车,由两位来自法拉利的高级经理带领一支骨干团队从头开始研发。承载有阿尔法·罗密欧所有的主要特征,包括强劲的性能,领先的技术,和惊艳的意大利设计。”

阿尔法·罗密欧历久弥新 携Stelvio进军新市场-图4

Stelvio作为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SUV市场开疆拓土的战略车型,肩负着很大的使命,它带着100%的意大利血统,呈现给了广大消费者。“我非常高兴地向您介绍,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车型阵容中的第二款车型。阿尔法·罗密欧期望它在全世界规模最大,发展最快,尤其深受消费者青睐的豪华SUV车型细分市场中突破重围。它就是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telvio豪华SUV。母庸置疑,Stelvio承袭源自阿尔法·罗密欧纯正的意大利设计基因。无论是其独特的车身比例,凌厉的身姿,还是一往无前的气势,这款SUV都是一款100%纯正的阿尔法·罗密欧。”薄亚铭说。

阿尔法·罗密欧历久弥新 携Stelvio进军新市场-图5

一个品牌想要成功不仅需要出色的产品,还需要有优质的配套服务设计和健全的销售渠道,阿尔法·罗密欧就为想要拥有或者体验旗下产品的消费者做好了准备。薄亚铭透露:“不论是Giulia还是Stelvio,消费者都能莅临我们的展台,亲身感受驾驶一台阿尔法·罗密欧所带给你的绝妙感受。特别是我们在深圳就有两家阿尔法·罗密欧授权经销商,我想借此机会感谢他们对品牌的支持。”至今年年底,阿尔法·罗密欧将授权73家经销商,为消费者带来专业、优质的购车、拥车服务体验。(网上车市 2016年6月3日 深圳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4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