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系列重启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

最强の王者—QX80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1

为什么要推荐英菲尼迪QX80呢,我说两个关键词,大家简单体会下。5.6L和V8。光听着这两个词,就已经能真切的感受到被力量支配的恐怖了吧?如果开上这款车,任由你什么僵尸、丧尸,直接碾压没毛病吧!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2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3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4

新款QX80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方面,全新的水波纹状中网取代了老款车型上的条幅设计,底部的散热格栅如今也加入了镀铬装饰,全LED前大灯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同时雾灯区域的设计也显得更为精致。看看这魁梧的身躯,谁会不爱它呢?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5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6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7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8

内饰方面,QX80使用大量的木纹饰板营造出古典的豪华氛围,装饰材料使用十分厚道,让你置身其中之时,顿感生活品质都有所提高。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9

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93kW/5800rpm;最大扭矩555Nm/4000rpm。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台5.6L V8发动机在行驶中的表现非常“知冷知热”,油门踏板调校比较柔和,动力释放循序渐进,配合V8发动机致密的声浪,很容易让人沉醉其中。如果想要寻求刺激只需深踩油门,待转速提升至4000rpm之后,就能感受到它暴躁的一面。开着这样一台车,碰见了丧尸不用躲避,直接撞上去吧,给他们点颜色瞧瞧!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10

总结:生化危机可能永远不会爆发但也有可能明天一醒来你就被丧尸包围了,但毕竟这种情况还没到来。今天针对这个假设场景所推荐的几款车价位从低到高分布,车型各有自己的特点,相信一定能满足您的不同喜好和需求。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