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系列重启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

保时捷911 Turbo 3.8T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1

并不是人人都有电影中主人公那样的身手的,当我们真的面对成群结队的丧尸的时候,只有三种可能,一是尿裤子,二是掉头就跑,三是腿一软,跑都跑不动。打不过就要跑,这是小孩子都知道的道理,那么跑就要跑得快一点,所以我们要来一台跑的很快的车!它就是保时捷911 Turbo 3.8T。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2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3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4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5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6

我想对于这款车的外观不需要做出什么描述了,这款车已经经典到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车侧散热进气道是Turbo车型的重要特点,车尾采用双边四出排气布局,并且配备了可升降尾翼。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7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8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9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10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11

熟悉的布局,细节之处彰显经典设计,内饰延续了911家族的一贯作风;黑红双色的搭配典雅有质,碳纤维与翻毛皮材质的点缀,时刻提醒你这是一台暴力机器。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12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13

911Turbo车型官方给出的加速时间为3秒,我们实测的3.04秒也切合实际,但对于这个成绩我们认为还有提高空间,测试环境气温15摄氏度,轮胎温度不是很理想。连续几轮测试,我们是在关闭前铲/尾翼,关闭PCCD避震功能的情况下跑出的最好成绩,但你要记住,它可以随便让一位驾驶员就跑出最好成绩,但它的原厂极限不止如此,如何测试环境苛刻一点,成绩肯定2.XX秒。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14

当你打不过丧尸,一定记住要快跑,保时捷911 Turbo绝对是你逃跑时候的最牛X神器,你甚至还可以挑逗一下丧尸大军们,让他们追上来,然后你一脚油门扬长而去,轮胎卷起烟尘给丧尸们果腹。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