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系列重启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

跑的更远的VELITE 5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1

即使主角本领再大,体能也是有限的呢,不能无休止的战斗下去,就像一款车无论驾驶起来感觉多么好,速度多么快,你总要进加油站的,但在后面有大波僵尸追赶你的时候,你多停一分钟就意味着多一份危险,那么有没有这么一款车能让你少进几次加油站呢?那么推荐给你这款车—别克 VELITE 5。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2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3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4

别克VELITE 5是别克品牌首款EREV增程型混合动力车,在纯电模式下能实现116公里的续航,同时在增程模式下可以提供高达768公里的总续航里程,让电动车的续航里程问题不再困扰用户。一箱油比别人多跑出这么远,让后面人“喂”僵尸岂不美哉?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5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6

在外观的设计方面,这款车可以用犀利两个字来形容,车身比例协调,展翼式前脸设计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看上去非常的“凶猛”。侧面看过去,车身短促而有力,整体呈现向前俯冲的姿势,营造出一种跃跃欲试之感。这么凌厉的造型,就算僵尸看了也要思量一下再下手吧?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7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8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9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10

内饰的设计方面,座椅上的织物细胞肌理图案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以看到设计师的用心之处,同样也符合这台车环保的属性。车辆还配备了BOSE音响,这点非常不错。不过在城市里享用还行,在逃跑的路上可能你也没心情听BOSE音响了。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11

作为一款增程式电动车,续航里程是它巨大的优势,当VELITE 5电池电量充足时,系统将以纯电(EV)模式作为优先驱动模式,通过打开单向离合器断开发动机,实现零油耗、零排放的电动驾驶;当电力不足时,单向离合器结合,发动机将参与到充电、驱动等工作,车辆进入高效的全混动工作模式。

电池除了可由发动机做功来充电外,也可接入外部电源充电。那么这种驱动方式的节能之处在于,外部电源可以为电池充电提供一部分纯电续航里程,增程模式下,发动机一直工作在最佳转速区间,而且没有频繁启停,效率高,保持最佳的经济性,刹车减速时还可以进行能量回收。

一大波僵尸猛烈来袭 快选一款车保住小命!-图12

后备厢的空间表现相当不错,逃跑的时候可以多带一些食物和水了。不过,后排的空间表现确实是一个不可回避的短板,如果你家里有五个人,那么不好意思,只能猜拳决定把谁留下了。对了,记得给留下的人多准备点武器。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