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低薪”大学教授 15万"高能"优质车型推荐

荣威i6

荣威i6在家轿属性的基础上通过柔化设计展现了不一样的律动,小提琴的奔放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钢琴的优雅,环翼型格栅是为首创,弧形车头圆润柔美而不像RX5更犀利刚猛。

低薪大学教授买啥车 15万

  荣威i6这0.25Cd的风阻成绩绝对跻身世界级行列的数据,降低风阻系数是汽车研发中非常费时费力费钱的项目,一般只有豪华品牌才会在这上面做些功夫,在加上巨大的风洞试验和拟真成本。

低薪大学教授买啥车 15万

  i6的外观不属于那第一眼惊艳的,继承了荣威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在邵景峰的手下它很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车子看起来大气,不张扬,对于家用的定位来说很合格。

低薪大学教授买啥车 15万

   作为Vision-R的量产版,荣威i6身上延续了概念车的诸多设计元素,若将二者摆在一起,很容看出之间的联系。中国品牌能从概念车起步,并正向演化到量产版本,做出原创度如此高的产品,不得不说令人惊喜。

低薪大学教授买啥车 15万

   高配荣威i6一个非常大的卖点就是基于多媒体的那套互联网系统,包括语音识别和互联驾驶部分,很有噱头,而且一块硕大的屏幕对于这个级别消费者很有吸引力。

低薪大学教授买啥车 15万

原创的设计理念、清晰的设计风格、家族化的运用模式都和合资品牌全面接轨。荣威i6的内饰和RX5基本上一脉相承,良好的口碑完全不需要我再多费口舌。

总结

低薪大学教授买啥车 15万

尽管只有8000的月薪和15万元的预算,可是这五款车自主品牌车型,一点都没有廉价感。反而甚至从景逸S50和荣威i6身上看到了很高的自主度和高完成度。这个价位选择自主品牌不见得就是一件很“低能”的事情。有些品牌的外观内饰已经达到了和同级别同价位合资品牌的水平,这些品牌与孕育着我们自家国家的汽车梦。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