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低薪”大学教授 15万"高能"优质车型推荐

帝豪GL

低薪大学教授买啥车 15万

  帝豪GL定位紧凑型车,不过它的车身尺寸和配置介于紧凑型车和中型车之间,跟同级别的紧凑型车相比更具优势,设计方面跟博越类似。

低薪大学教授买啥车 15万

  帝豪GL在外观方面有着很强的自主创新性,整体设计也会让人觉得很好看。在中网、前包围等位置上还能就看出一些吉利家族的特点。

低薪大学教授买啥车 15万

  吉利过往的车型在设计上并不是非常的成功,但这套全新的家族前脸和设计思路真的特别招人喜欢,现在吉利所有的产品都已经完成了家族化设计的改造。

低薪大学教授买啥车 15万

  车尾相信大家也同样会给出不错的评价,整体线条饱满、而且短车尾的设计再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还能给人带来一定的运动感。看清楚啊,排气这里只是设计,真正的排气是单边并且在后包围下面。

低薪大学教授买啥车 15万

动力方面,帝豪GL有1.8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今天拿到的这辆是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近几年,小排量增压发动机飞速发展,而且覆盖面越来越广,排量更是越来越小,现在已经有很多1.0T发动机应用到紧凑型车上了。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