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低薪”大学教授 15万"高能"优质车型推荐

艾瑞泽7

低薪大学教授买啥车 15万

  2016款艾瑞泽7外观上相比老款并无太大改动,依旧是老款那种偏圆润流畅的造型。2016款前后大灯加入了更多的LED光源,相比老款更具科技感。前脸也加入了镀铬装饰,更显精致一些。

低薪大学教授买啥车 15万

  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且将标配LED日间行车灯。新车与现款车型在尺寸方面完全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652/1825/1483mm,轴距2700mm。

低薪大学教授买啥车 15万

  艾瑞泽7没有太多的模仿痕迹,不过我们觉得似乎亮点也不是特别多,所以见过之后很容易记不住。不知道这是不是奇瑞的设计初衷,就是不图出彩,力求让多数人接受。

低薪大学教授买啥车 15万

  车尾线条比较复杂,所以看起来有些乱。我们在艾瑞泽7上并没有看到太多亮点设计,而且几乎没有辨识度,看过之后很难让人记住。

低薪大学教授买啥车 15万

   2016款艾瑞泽7在内饰上也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变动,加入了一些钢琴烤漆的材质,让内饰看起来更显精致。另外配置上也更丰富了,像电动座椅、座椅加热等。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