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帕奇优惠1.6万 降价竞本田CRV

雪佛兰科帕奇优惠1.6万 降价竞本田CRV-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沙雪佛兰九通4S店了解到,近期到该店购买科帕奇车型最高降价1.6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科帕奇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X-雪佛兰-科帕奇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帕奇 2.4L两驱城市版5座2017款 17.9899 16.39 1.60 有现车询价
科帕奇 2.4L两驱城市版7座2017款 18.69 17.09 1.60 有现车询价
科帕奇 2.4L两驱豪华版7座2017款 18.9899 17.39 1.60 有现车询价
科帕奇 2.4L四驱旗舰版7座2017款 20.9899 19.39 1.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科帕奇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2.4L

科帕奇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73mm/1868mm/1756mm,轴距为2707mm。科帕奇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的上下两个大嘴相对的设计,尺寸很足,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犀利霸气。发动机盖线条勾勒粗犷,肌肉感十足。尾灯采用镀铬装饰的透明灯罩,独特又时尚。全新的轮毂样式也颇有变形金刚的气质,凹凸分明的设计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长沙雪佛兰科帕奇最高惠1.3万 部分现车-图3

新科帕奇的内饰设计同样发生了不少转变,采用了深色的内饰配色,并且中控台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深色内饰配以仿碳纤维贴纸的点缀,风格更加运动且更显档次。在配置方面,不仅增加了电子手刹、HAS电子上坡辅助系统,并且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系统和蓝牙、座椅加热等配置,高配车型配备了智能实时路况导航系统。

长沙雪佛兰科帕奇最高惠1.3万 部分现车-图4

科帕奇搭载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配合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城市使用提供充沛动力。而特别引入的Eco燃油经济模式,更能有效降低整车油耗。此外,科帕奇诞生自通用全球增强型专业SUV平台,拥有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高达220的最小离地间隙,可以保证基本的通过性,轻松应对都市+郊外全路况。

编辑点评:目前科帕奇最高优惠1.6万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31-85887333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湖南省政府往南2公里)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科帕奇
科帕奇 网友评分 : 3.09
参考价 : 17.99-20.99万

网友对科帕奇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9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帕奇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