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宝马5系优惠6.46万 降价竞奔驰E级

长沙宝马5系优惠6.46万 降价竞奔驰E级-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宝马长沙力天宝崐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2017款宝马5系车型最高优惠6.46万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宝马5系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B-宝马-宝马5系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5系 520Li典雅型2017款 43.56 37.90 5.66 有现车询价
宝马5系 525Li领先型2017款 46.66 40.60 6.06 有现车询价
宝马5系 525Li豪华设计套装2017款 49.96 43.50 6.46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宝马5系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华晨宝马  528Li 右前正45度

宝马5系Li车型外观和尺寸都没有大变化,外观上线条依旧流畅,没有画蛇添足的装饰,豪华中又带有宝马独特的运动气息。门把手、后保险杠、排气管口、前雾灯处的镀铬装饰和前翼子板上写有“Luxury”字样的徽章都是豪华设计套装独有的。3108mm的轴距更是傲视同级别车型

华晨宝马  528Li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依旧是熟悉的宝马样式,真皮内饰配上木质饰条豪华感很强。三种显示模式的液晶仪表盘原来只是顶配专属,如今2017款5系在525Li豪华设计套装以上车型均有配备,效果简直炫酷到不行。IDrive系统依旧好用挑不出毛病。高级真皮座椅质感极佳,后排空间可以用奢华来形容。

华晨宝马  528Li 发动机舱

动力总成维持不变,2.0T中功率发动机配合8AT变速箱,平顺、强劲、省油。经济、运动、舒适三种驾驶模式差异明显,说它是同级最佳动力总成也不为过。这台2.0T发动机有着160kW的最大功率和310Nm的峰值扭矩,且发动机从1350rpm开始就可以输出峰值扭矩,并一直持续到4800rpm,这让这台5系没有丝毫低转无力的现象,且中段加速能力十分强大。得益于双涡管技术,该车的油门响应十分迅捷,涡轮迟滞的现象也很轻微。来自ZF的8AT变速箱表现无可挑剔,不同驾驶模式下的换挡逻辑也足够“分裂”,可以满足各种各样的驾驶需求。

编辑点评:目前17款宝马5系车型最高优惠6.46万元,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力天宝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沙力天宝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731-88661888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南路延长线与黄谷路交汇处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42.69-64.39万

网友对宝马5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5系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