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骁途7月26日上市 1.4T/1.6L可选

长安铃木骁途7月26日上市 1.4T/1.6L可选-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SUV再出新款,长安铃木骁途7月26日上市,有1.4T/1.6L可选,价格嘛现在还不知道。这款车的设计理念锋驭一样都是糅合了S-CROSS概念车的,锋驭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需5.6L,是很节能环保的,不知道这款骁途会不会跟它一样呢。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全新的直瀑式前格栅,镀铬处理的条幅和格栅边框显得更加精致。全新设计的LED自适应前大灯与格栅相连,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的线条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长安铃木骁途7月26日上市 1.4T/1.6L可选-图2

长安铃木骁途7月26日上市 1.4T/1.6L可选-图3

长安铃木骁途7月26日上市 1.4T/1.6L可选-图4

内饰方面:双层开启式全景天窗、USB/SD卡插槽,配合中控彩色大屏以及7声道高保真扬声器,尽享影音娱乐生活。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系统+智能一键启动。

长安铃木骁途7月26日上市 1.4T/1.6L可选-图5

长安铃木骁途7月26日上市 1.4T/1.6L可选-图6

动力方面:搭载1.4T/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长安铃木骁途7月26日上市 1.4T/1.6L可选-图7

购买建议:听了小编的介绍是不是大家大概能想象到这款车的样子呢,这款SUV的线条看上去十分流畅,时尚感之余又觉得很大气。内饰配置也是非常丰富,给驾驶者带来舒适、人性化的驾乘享受。锋驭的全景天窗采用二段式全开启技术,可全开启天窗,不知道这款骁途会不会跟它一样呢,小编很期待这款车上市后跟骁途的差别呢。

相关阅读
骁途
骁途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9.98-15.98万

网友对骁途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骁途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