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骁途实车曝光 将于7月26日上市

骁途长安铃木即将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将于7月26日上市。网上车市从长安铃木官方获取了一组实车照片。新车配有直瀑式进气格栅和鹰眼式LED前大灯。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4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上市后将与东风本田X-RV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长安铃木骁途官图曝光 将于7月26日正式上市-图1

长安铃木骁途官图曝光 配备鹰眼式前大灯组-图2

长安铃木骁途官图曝光 配备鹰眼式前大灯组-图3

骁途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设计,在中网内部加入了镀铬装饰条幅。新车配备有鹰眼式LED自适应前大灯,内部使用了熏黑处理,并加入了透镜。车身侧面配有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和双五辐轮毂。车身尾部造型较为简洁,配备有分体式尾灯和隐藏式排气筒。

长安铃木骁途官图曝光 将于7月26日正式上市-图2

长安铃木骁途官图曝光 配备鹰眼式前大灯组-图5

骁途搭载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方面将匹配6MT或6AT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峰值扭矩158Nm,将匹配5MT或CVT变速箱。在部分车型上,还配备了铃木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长安铃木骁途官图曝光 配备鹰眼式前大灯组-图6

骁途的车身尺寸为4300*1765*1580mm,轴距达到了2600mm。相比东风本田X-RV,新车在车身长度方面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7日 北京报道)

骁途
骁途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9.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