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15-20万合资轿车推荐 商务洽谈有面

四款15-20万合资轿车推荐 商务洽谈有面-图1

比起SUV的粗犷霸气,有的人会更喜欢轿车的精致典雅,在城市中上下班代步,假期自驾旅行,轿车完全可以轻松驾驭。今天小编要说的四款车,不仅能日常使用,商务洽谈也可以拿的出手,让您有面子。这几款合资轿车价格在15万-20万。是不是价格还能接受呢。

1,推荐车型:广汽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7.98万

外观方面:张扬个性的鲨鱼鳍、极具运动感的尾翼、力量勃发的18吋轮辋、大气舒展的后下饰条、羽翼式LED前大灯、光纤式组合尾灯、蓄势饱满的前格栅。

广汽本田  混动 右前正45度

广汽本田  混动 正右侧

广汽本田  混动 左后正45度

广汽本田  混动 右后正45度

内饰方面:减速选择按钮Deceleration Selector、SBW电子换档、综合仪表盘、SPORT运动模式、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后排USB充电口、加热通风座椅、行李箱(399L)。

广汽本田  混动 中控台

广汽本田  混动 仪表盘

广汽本田  混动

动力方面:2.0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发动机的气阀机构采用了Honda独有的VTEC,配合电动VTC,令凸轮相应可变,可节省10%的耗油,高纬度兼顾功率和油耗。

广汽本田  混动 前排座椅

广汽本田  混动 第二排座椅

  2,推荐车型:广汽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8.78-32.98万

外观方面:凌厉前大灯、运动进气口、嵌入式雾灯、LED晶钻式组合尾灯、为倒车影像系统专门设计的备用轮胎、可独立开启的后窗玻璃、飞翼式运动尾翼。

广汽丰田  双擎 正前

广汽丰田  双擎 左前正45度

广汽丰田  双擎 正右侧

广汽丰田  双擎 左后正45度

内饰方面:豪华自发光仪表盘、光感蓝色背光设计,4.2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G-BOOK智能副驾、大型触摸式多媒体互动系统、6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方向盘集成换档拨片、金属感运动踏板、时尚动感中控台。

广汽丰田  双擎 方向盘

广汽丰田  双擎 仪表盘

广汽丰田  双擎 换挡杆

动力方面:全新VVT-iW智能广角可变气门正时进气系统,从低到高转速范围内均实现高扭矩输出,压缩比9:8:1提升空间到空前的12.7:1,2.0级别引擎之最,最大功率从108KW提升到123KW,动力水平堪比竞品1.8T和2.4L车型,最低油耗从8.3L降低至7.0L。

广汽丰田  双擎 前排空间

广汽丰田  双擎 第二排空间

3,推荐车型:雪佛兰迈锐宝XL

指导价:17.99-26.99万

外观方面:家族经典立体双格栅,梭菱形氙气大灯、掠翼型LED日间行车灯、美式流线轿跑外形、经典LED光导双尾灯、创新蜂巢双排气管。

雪佛兰  2.5L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  2.5L 左前正45度

雪佛兰  2.5L 右后正45度

雪佛兰  2.5L 正左侧

内饰方面:8英寸彩色多点触控显示屏、一键启动功能、飞翼式双座舱搭配悬浮式中控台、巧思灵动的驾乘空间、22处贴心便利的储物空间、后排中央扶手/双杯架设计、后排双SUV与12V电源接口、大视野全景天窗。

雪佛兰  2.5L 大中控全景

雪佛兰  2.5L 仪表盘

雪佛兰  2.5L 换挡杆

动力方面:2.5L智能直喷发动机,1.5T顶置直喷增压发动机、7速DCG双离合智能启停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

雪佛兰  2.5L 前排座椅

雪佛兰  2.5L 第二排座椅

4,推荐车型:长安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31.98万

外观方面:LED前大灯有自动水平调节、自动开闭、自动远光感应调节等功能,U字形设计的LED组合式后尾灯,时尚大方,灯光穿透力强,降低制动时后车追尾的概率。

长安福特  EcoBoost 正前

长安福特  EcoBoost 左前正45度

长安福特  EcoBoost 左后正45度

长安福特  EcoBoost 正左侧

内饰方面:智能中文手写输入功能,支持多字连写,豪华双屏数字彩色仪表盘、从中控台到方向盘,从门板到座椅,全都处于进口皮质的包裹之下,质感柔和细腻。尊贵舒适后排空间,10安全气囊环绕式防护。

长安福特  EcoBoost 方向盘

长安福特  EcoBoost 仪表盘

长安福特  EcoBoost 换挡杆

动力方面: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先进的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有效缓解低速时的迟滞性,使峰值扭矩提早爆发,带来更佳的燃油经济性。

长安福特  EcoBoost 前排座椅

长安福特  EcoBoost 第二排座椅

编辑点评:这几款车是不是每一款都很精致呢,最起码从外形上就能征服人心了,触动美学感官造型的广汽本田雅阁,追求视觉效果的广汽丰田凯美瑞,拥有全景天窗的雪佛兰迈锐宝XL,搭载福特派TM互联技术的长安福特蒙迪欧,每一款都有自己独有的特点,但唯一相同的是他们的颜值都是一样的赞,时尚之余又具备了商务气质。怎么样,这几款车征服你了吗。

相关阅读
雅阁
雅阁 网友评分 : 4.21
参考价 : 16.98-25.98万

网友对雅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雅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