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自主五大品牌集中发力 年内再推20款新车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北汽集团)成立于1958年,是中国主要的汽车集团之一。目前集团旗下自主乘用车领域拥有“绅宝”、“昌河”、“幻速”及“北汽新能源”等五大品牌。网上车市对北汽自主乘用车产品规划进行梳理后发现:今年年内还将有20款新车上市,产品覆盖轿车、SUVMPV及新能源领域。

北汽自主五大品牌集中发力 年内再推20款新车-图1

20款新车一览
品牌 车型 类别 上市时间
北汽幻速 H5 紧凑型MPV 下半年
S4 紧凑型7座SUV 年内
S7 中型7座SUV
2018款S6 紧凑型SUV
H3F改款 紧凑型MPV
北汽威旺 M50F 1.5T
S60 紧凑型SUV
北汽绅宝 全新X55 第三季度
新款X35 小型SUV 年内
新款X25
全新D50 紧凑型轿车 第四季度
北汽昌河 北斗星 E 纯电动微型车 年内
北斗星X5 EV
全新一代北斗星 微型车
A+级SUV 紧凑型SUV
A级轿车 紧凑型轿车 9月
北汽新能源 EH400L 纯电动中大型轿车 11月
EU300 纯电动紧凑型轿车 年内
ARCFOX-1 纯电动微型车 第三季度
北汽福田 伽途im8 1.4T自动挡 紧凑型MPV 9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汽幻速H5

北汽自主年内上市-图1

北汽幻速H5继承了全新家族式的“X”型进气格栅,车头两侧下方根据不同的车型将配备有雾灯。尾灯使用了不规则的造型,中间辅以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看上去显得更具档次感。新车并没有使用MPV较为常见的推拉门式设计,在便利度上稍显不足。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50mm,轴距为2760mm。

北汽自主年内上市-图2

幻速H5预计搭载现款幻速S5上搭载的1.3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CVT变速器。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185Nm。

北汽威旺M50F 1.5T

北汽自主年内上市-图3

北汽自主年内上市-图4

北汽威旺M50F 1.5T版外观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大尺寸三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于头灯组相连,灯组内部使用LED光源。车身侧面配有密辐式轮毂,车顶设有行李架。尾部开口面积很大,并在上方加入了扰流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可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多种外观选装配置的选择,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车辆个性化的需求。

北汽自主年内上市-图7

北汽威旺M50F 1.5T版将搭载北汽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此外,新车尺寸有所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724*1796*1745mm,轴距2760mm。

北汽威旺S60

北汽自主五大品牌集中发力 年内再推21款新车-图2

北汽自主五大品牌集中发力 年内再推21款新车-图3

北汽威旺S60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与长安福特锐界颇为相似,头灯组与中网相连,前保险杠下方配备银色的下护板,使得新车显得更加年轻、时尚。尾部则依然使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整体看上去非常立体。内饰整体使用黑、红配色方案,座椅也使用了更具运动风格的红线缝制。双炮筒式仪表及多功能平底式方向盘也为该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北汽自主五大品牌集中发力 年内再推21款新车-图4

北汽威旺S60预计将沿用威旺S50的动力系统,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CVT两种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210Nm。

全新绅宝D50

北汽自主五大品牌集中发力 年内再推21款新车-图5

北汽自主五大品牌集中发力 年内再推21款新车-图6

全新绅宝D50借鉴全新Offspace概念车造型风格,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设计,并由多根横幅镀铬饰条构成。头灯组运用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整体看上去更加符合当下主流车型的设计趋势。尾灯则换装了LED光源,而尾部整体采用溜背式造型,并配以“鸭舌”状后备箱小尾翼,能够在高速行驶时提供下压力,保证高速行车的稳定性。

北汽自主五大品牌集中发力 年内再推20款新车-图1

全新绅宝D50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A151),与之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47Nm。

北斗星E

北汽自主五大品牌集中发力 年内再推21款新车-图8

北斗星E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以“实用”作为主导。其长宽高为3400*1575*1685mm,轴距为2335mm。外观上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采用了蓝色的新能源标识装饰。此外,新车将不再悬挂“昌河铃木”和老款的标识,而改为最新的“北汽昌河”和昌河的品牌Logo。

北汽自主五大品牌集中发力 年内再推21款新车-图9

北斗星E配备了国产的20kW.h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0kW,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165km,最高时速达100km/h。

EU300

北汽自主五大品牌集中发力 年内再推21款新车-图10

EU300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为4602*1794*1515mm,轴距达2650mm。尾部EU300的标识彰显着300km的最大续航里程。EU300还拥有着前雾灯、前格栅、天窗、轮辋等丰富的选装配置,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用车需求。在舒适性上,新车对后排空间进行合理优化,可令乘坐人员在长途乘坐时的舒适感得到大幅提升。

北汽自主五大品牌集中发力 年内再推21款新车-图11

EU300将搭载的纯电动系统由电动机(最大功率100kW)和三元锂电池组成,配备北汽新能源超级电驱技术e-Motion Drive,普通模式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00km。

ARCFOX-1

北汽自主五大品牌集中发力 年内再推21款新车-图12

ARCFOX-1是北汽新能源旗下品牌“ARCFOX”的首款车型,是专为城市年轻一族打造的定制化车型,定制化包括外观、颜色、内饰、配置等方面。新车定位为微型轿车,车身长宽高为2986*1676*1492mm,轴距1870mm。外观整体造型与概念版车型大致相似,尾部拥有“北汽新能源”+“ARCFOX”双品牌标识,蓝色“EV”字样凸显新车纯电动产品特质。ARCFOX-1可选装前后大屏、轮辋、天窗、前雾灯、后风窗玻璃、顶盖和车身有同色和多种不同色彩搭配。

北汽自主五大品牌集中发力 年内再推21款新车-图13

ARCFOX-1搭载代号为TZ15X01的电动机,储能装置种类为锂离子动力电池,最大功率36kW,最高车速达110km/h,并装备有ABS防锁死刹车系统和北汽新能源超级电驱技术e-Motion Drive,最大续航里程将达200km。(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