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雅阁在华18年 销量突破200万台

雅阁广汽本田布局中国市场的首款Honda全球战略车型,同时也是广汽本田旗舰车型之一。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5月24日,雅阁在中国的终端销量正式突破200万辆,成为了首款迈入200万辆销售大关的日系中高级轿车。截至目前,雅阁全球销量已超过2000万辆。

广汽本田雅阁在华18年  销量突破200万台-图1

广汽本田雅阁在华18年  销量突破200万台-图2

1998年,在中国汽车消费刚刚起步之时,第六代雅阁导入中国市场,截止2002年底,累计销量就达到了10万辆。第七代雅阁自2003年上市,在中国迅速投产,并创下连续19个月同级车销量冠军纪录。2008年,第八代雅阁在品质感和科技性上达到更高的高度,连续4年蝉联中高级轿车销售冠军。2016年,第九代雅阁分别搭载地球梦科技技术以及Honda最新混动技术,实现中高级车全价值进化,今年4月,新雅阁锐混动销量突破1000辆,终端销量达到1057辆,稳居国内中高级轿车混动车市场销量冠军。

广汽本田雅阁在华18年  销量突破200万台-图3

在外观上,新雅阁采用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大面积的镀铬格珊以及流线型线条,优雅时尚。车身侧面线条修长,长宽高分别为4915/1845/1470mm,轴距为2775mm。尾灯采用横条状设计,整体线条更加丰富。混动版车型在细节处增加了专属标识。

广汽本田雅阁在华18年  销量突破200万台-图4

内饰方面,中控台风格简洁舒适,配色偏向沉稳。混动版车型采用了按钮式换档机构,并增加了EV模式。配置方面,雅阁配备了本田最新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广汽本田雅阁在华18年  销量突破200万台-图5

动力方面,燃油版雅阁搭载地球梦科技的2.0L、2.4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新雅阁锐混动,则搭载了Honda全球最高效能的SPORT HYBRID 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展现强劲的加速性能的同时,也兼顾实现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4.2L)。

研发制造实力

广汽本田雅阁在华18年  销量突破200万台-图6

雅阁在华市场的持续畅销,并成为中高级车轿车市场的标杆,这与广汽本田强大的工厂制造实力与严苛的品控体系有密切关联。不论是品质技术沉淀的黄埔工厂、“废水零排放”的增城工厂,还是新一代的“智慧工厂”,“质”贯始终,不断树立行业品质标杆。2014年,在J.D.Power VDS(车辆可靠性研究)-耐久性能评选中排名第一;2012-2016年,在J.D.Power IQS新车质量调研中,名列各年度中型高端轿车级别排名前茅;2015-2017年,还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结果最佳中型车奖。

在安全测试中,2006年,第七代雅阁成功完成国内首次车对车碰撞试验;2009年,第八代雅阁完成国内首次行人保护碰撞试验;2014年,第九代雅阁完成了有着“史上最严苛”之称的车对车15°小重叠率碰撞试验,印证了雅阁卓越的安全性能。

年轻化营销

广汽本田雅阁在华18年  销量突破200万台-图7

随着互联网时代下的80、90后年轻一代消费者成为汽车消费主力,广汽本田将继续瞄准年轻消费族群的购车习惯及喜好,打造丰富多样的营销方式,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今年1月,在广州举办的新雅阁锐混动CBD生活圈试驾体验活动,聚焦在年轻目标消费族群最集中的时尚商务CBD,以“私人定制”的流行概念展开活动,让年轻消费族群充分体验到新雅阁锐混动的产品优势。无论是极具科技感的广告宣传大片,还是精彩纷呈的创新线下营销活动,都展现了雅阁的先进形象。(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4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雅阁
雅阁 网友评分 : 4.21
参考价 : 16.98-25.98万

网友对雅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雅阁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