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快SUV兰博基尼Urus接受预订 订金20万

兰博基尼一直专注于超跑设计与制造,目前暂未推出SUV车型,而首款SUV——Urus将于明年上市。网上车市从兰博基尼在华经销商处获悉,Urus现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20万元,预计在2018年底可提到新车。据此前消息,Urus在中国市场售价为345.8万元起。新车动力上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称上市后将会成为世界上最快的SUV。

全球最快SUV兰博基尼Urus接受预订 订金20万-图1

全球最速SUV/兰博基尼Urus 售价公布345.8万起-图2

兰博基尼Urus基于与宾利添越相同的MLB-Evo平台打造,大量采用轻量化部件,尺寸上比此前发布的概念车更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0*1990*1660mm。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85kW,百公里加速在4秒以内。

全球最速SUV/兰博基尼Urus 售价公布345.8万起-图3

此前兰博基尼Urus的路试谍照已经曝光,其造型基本延续了概念车设计。新车锋利的线条体现出了兰博基尼的家族化元素,前脸进气格栅两侧,还配备了大尺寸的主动进气口,内部采用黑色的碳纤维材料。车身尾部以及整体线条设计,也彰显出了超跑基因。

全球最速SUV/兰博基尼Urus 售价公布345.8万起-图4

内饰部分,Urus或将与概念车一样采用黑色和米色的搭配设计,内部环绕大量的类似花岗岩颜色的碳纤维材料。新车中控区域配备大尺寸的触控显示屏,突出强烈的运动氛围。(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