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骏派D60炫目上市 官方售5.69-8.99万

新款骏派D60炫目上市 官方售5.69-8.99万-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端午假期出行热,准备好您的座驾出行了吗,小编还是比较青睐于SUV车型的,首先身形大,感觉很霸气,内饰空间也大,可以多放些东西,多做几个人,行驶道路不平的地方也没问题,实用性很高。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售价为5.69-8.99万元的SUV,新款骏派D60正式上市。

新款骏派D60 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标准型 5.69
1.5L 手动舒适型 6.29
1.5L 手动豪华型 6.59
1.8L 自动豪华型 8.49
1.8L 自动尊贵型 8.99
2017款5月27日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外观方面:整车造型饱满犀利,侧面线条运用灵动,姿态稳重尊贵。动感的外形设计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3D立体式日间行车灯,分体式行李架,全系标配17寸旋风大轮。

新款骏派D60炫目上市 官方售5.69-8.99万-图2

新款骏派D60炫目上市 官方售5.69-8.99万-图3

新款骏派D60炫目上市 官方售5.69-8.99万-图4

内饰方面:8寸中控大屏含手机互联、蓝牙及倒车影像功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蜂鸣式倒车雷达,蜂鸣提醒,有效保证倒车安全。六安全气囊,360度全方位护卫前后排驾乘人员安全。

新款骏派D60炫目上市 官方售5.69-8.99万-图5

新款骏派D60炫目上市 官方售5.69-8.99万-图6

空间方面:驾驶者为中心的内饰设计,带来宽敞驾驶空。双层双模开启式天窗。丰田纺织内饰,丰田纺织承担内饰设计,营造健康、舒适的驾乘环境。

新款骏派D60炫目上市 官方售5.69-8.99万-图7

新款骏派D60炫目上市 官方售5.69-8.99万-图8

动力方面:1.8L发动机源自丰田技术,尽享强劲动力输出,点燃驾驭激情。爱信原装进口6AT变速箱,驾驶平稳性好,油耗更低。

新款骏派D60炫目上市 官方售5.69-8.99万-图9

购买建议:现在的当代年轻人都是颜值控,没有靓丽的外形谁看性能有多强劲,当然也有人更注重内涵,反正向小编是先看外表的,哈哈。新骏派D60霸气的外形设计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外观更接近于合资品牌的设计风格,在自主品牌中可谓独树一帜。而且这个价格也是够实惠了,5.69万起就能买到一款这么优秀的SUV,肯定是赚了。

相关阅读
骏派D60
骏派D60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5.69-8.99万

网友对骏派D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骏派D6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