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元你选谁 骏派D60/绅宝X35/瑞风S3

话说城市SUV这类车,确实从开始火到现在,就从来没有停下了的意思,这前脚刚试完一款新的猎豹小型SUV,这另一款新的一汽骏派D60也在昨天上市了,而最终的价格相比老款也有相应的实惠,用大白话说就是加量还大减价,这下他们的对手们可就着急了。我们也挑选了另外两款关注度颇高的小型SUV来和新骏派D60来个对战,看看那台才是你的菜。

9万元你选谁 骏派D60/绅宝X35/瑞风S3-图1

今天我们对比的三款车型分别为三款车的顶配车型,而且售价也都极为的相似,均在8万8千元左右。不过新款的骏派D60上市后价格要比老款便宜一万块,和现在的竞争对手持平。

9万元你选谁 骏派D60/绅宝X35/瑞风S3-图1

从目前的市场行情来,这种10万元级别的小车,优惠均不是很大,骏派D60刚刚上市不用说了,肯定是还没有优惠,绅宝X35目前正在实行“36期包牌贷,免息长至18期”的金融政策使购车门槛大大降低。瑞风S3最多能够优惠到7000元,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而卖的比较不错的绅宝X35有着3000元的现金优惠,不过需要在店里上保险。”

9万元你选谁 骏派D60/绅宝X35/瑞风S3-图3

在车身尺寸方面,骏派D60虽然新款车长和车高均有增长,但面对对手还是稍逊一筹,尤其是在宽度上大幅领先的绅宝X35,会有着先天的空间优势。轴距方面,也是绅宝X35表现最好,不过相差的并不多。

9万元你选谁 骏派D60/绅宝X35/瑞风S3-图4

三款车型均标配5个座位,并且都可以分折放倒,空间拓展性都不用担心,后排放倒搬家都不用找金杯啊。但是论后排纵向空间和腿部空间,还是尺寸上有优势的绅宝X35更胜一筹。

9万元你选谁 骏派D60/绅宝X35/瑞风S3-图5

动力方面,三车均为自然吸气引擎,并没有过分投靠小排量涡轮发动机。三车中优势最为明显的就是骏派D60了,它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但排量最大,而且还是丰田的动力总成,成熟度和耐用度肯定要比其他两个对手更加有优势,至于油耗方面,绅宝X35则是具有不错的优势。

相关阅读
骏派D60
骏派D60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5.69-8.99万

网友对骏派D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骏派D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