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春明:天津一汽将投放SUV/旅行车等10余款产品

5月26日晚,新骏派D60正式投放市场,标志了天津一汽“骏驰计划”的全面展开。在发布会现场,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春明向网上车市表示:“骏派品牌将通过新品驱动、技术升级、品质提升、营销变革等‘四大引擎’,连续投放涵盖SUV、轿车、旅行车、新能源车等十余款系列产品。”

黄春明:天津一汽将投放SUV/旅行车等10余款产品-图1

黄春明:天津一汽将投放SUV/旅行车等10余款产品-图2

在谈及骏派品牌的发展,黄春明表示:“骏派品牌自诞生以来,首先在SUV市场进行了布局。作为骏派品牌旗下的第一款产品,骏派D60就是顺应市场需求开发的SUV车型,也是天津一汽由价格驱动向品质驱动的标志性产品。”

天津一汽已知新车规划
车型 车型级别 上市时间
新D60 SUV 已上市
骏派A70E 轿车 2017年7月
U066 2017年第四季度
骏派Wagon 旅行车 2018年第一季度
T086 SUV 2018年第三季度
T086EV 2019年第一季度
T260 2019年第一季度
A70改款 轿车 2019年第四季度
U066EV 2019年第四季度
A+SUV SUV 2020年第四季度
U066改款 轿车 2020年第四季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黄春明:天津一汽将投放SUV/旅行车等10余款产品-图1

黄春明:天津一汽将投放SUV/旅行车等10余款产品-图2

对于骏派未来的规划,黄春明介绍到:“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天津一汽正式启动‘骏驰计划’。2017-2020年,骏派品牌将通过新品驱动、技术升级、品质提升、营销变革等“四大引擎”,连续投放涵盖SUV、轿车、旅行车、新能源车等十余款系列产品,从而形成品类齐全、技术领先的骏派产品矩阵,引领骏派品牌早日成为主流家用车知名品牌。

黄春明:天津一汽将投放SUV/旅行车等10余款产品-图3

“新骏派D60,作为‘骏驰计划’落子第一步,肩负着承前启后的战略使命。它的正式上市,也代表骏派品牌履新向上的新征程即将开启”, 而对于新骏派D60,黄春明也毫不吝啬赞美之词,“新骏派D60在造型、动力、安全、配置等方面进行了29项提升,是一款高颜值、强动力、超安全的新生代动感都市SUV。”(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6日 天津报道)

相关阅读
骏派D60
骏派D60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5.69-8.99万

网友对骏派D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骏派D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