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净顾着玩 看看王者荣耀里的英雄选什么车

鲁班7号——骏派D60

王者荣耀英雄选什么车-图1

王者荣耀英雄选什么车-图1

王者荣耀英雄选什么车-图2

别看鲁班7号个头小,但是在团战的后排杀伤能力可是一点都不差,这一点有没有很像新款的骏派D60?别看尺寸不大,功能可是非常齐全。

新款骏派D60换装了全新的中网,横幅式的镀铬连接了左右两侧的头灯,下方的银色护板增强了其SUV的属性。尾部方面,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相比老款的隐藏式好看太多,尾灯与老款区别不大,造型则与头灯相互呼应。

王者荣耀英雄选什么车-图3

王者荣耀英雄选什么车-图4

王者荣耀英雄选什么车-图5

王者荣耀英雄选什么车-图6

内饰方面,新款D60与老款基本一致,但是在细节方面又经过了重新的处理。带多功能按键的三幅式方向盘和座椅上均配有红色缝线加以点缀,双炮筒式仪表盘进一步强调了其年轻、时尚的运动定位。中控屏幕依然使用了内嵌式的设计,两边和下方的空调按键做工不错,没有松散的感觉,整体符合这个价位车型应有的表现。

王者荣耀英雄选什么车-图7

动力方面,新款骏派D60仍然使用了1.5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L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与老款一致,新款则有小幅调整,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141Nm。

相关阅读
本田UR-V
本田UR-V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24.68-32.98万

网友对本田U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UR-V还看